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遇見,我心目中的大師 216 簡靖樺

遇見,我心目中的大師   216 簡靖樺
  在人生中,總會有幾個人令你印象深刻,他可能是父母、親朋好友,又或者它只是一個陌生人,他可能平凡無奇,但卻很善良;他可能在人群中不怎麼起眼。人的一生遇見了上千萬個人,一定會有一個人,令你感到敬佩、喜愛。
  我也遇見了一群人,他們的特質、性格都深深的吸引著我。有一個悠閒的下午,我在露臺上聽歌,那首歌十分悅耳,手機上的歌詞牽動著我的心,耳朵中的旋律彷彿像是真的跳動起來一樣,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唱出這首歌的男孩們,我慢慢一點一點地去認識他們,了解他們,也緩緩地喜歡上他們。我開始關注有關他們的一切,不只是音樂,而是包括他們出了什麼新的作品,哪本雜誌有採訪他們,他們出演了什麼節目……等。
  我喜歡他們也不單單只是因為長得帥或者唱歌好聽  我喜歡他們對於人生的態度,他們的想法、待人處事的方式  他們一路走來都認真的對待每一位粉絲;他們也不曾放棄,就算人們對他們沒有什麼印象;他們努力地做好音樂,自己也製作了許多歌曲,也編了舞蹈。很多人都說「追星」可以怎麼樣?他們又不認識妳,但我不在乎,我只是想追隨他們的態度而已,我也十分感謝他們,因為他們,我改變了,如果沒有他們,就不會有今天的我,謝謝你們,GOT7!

一直到現在,我依然支持著他們,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可以親眼見到他們,對他們說出我心中想說的話。暪個人心目中的大師可能不會知道你對他的感受,但是那個人對你來說肯定非常重要,他可能改變了你的一生,所以我們要好好感謝那個心目中的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