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送給自己的三樣禮物 114 林佑芹

送給自己的三樣禮物 114 林佑芹
送給自己的三樣禮物,都擁有不一樣的意義,但都是要提醒及祝福未來的自己。
第一樣我要送給自己的東西是:「手錶」。手錶能夠讓我知道現在的時間,還能當鬧鐘來使用。其中它的用意是希望自己能夠準時,當個有信用的人,媽媽曾告訴我:「有沒有守時,會影響別人對於你的觀感。」所以,守時非常重要。
日記本是我要送給自己的第二樣禮物,它能把每天所發生的事情紀錄下來,在難過或生氣時,也能找它當你的傾訴對象,這樣能使自己快樂一點。長大後,如果還把它留著,它還能讓自己回味當年那美好的回憶。
最後,我要送給自己一句話,那是我在姐姐送給我的書中發現的,它寫著:「不要一味的追求勝利,偶爾的失敗才能更了解自己。」而那本書是在我有一次失敗中收到的禮物,曾經我非常執著於勝利,那次的失敗讓我感到非常的挫折,但在看了那句話後,我的心情比較沒有那麼難過,因為有時的失敗也許不是一件壞事。
這三樣禮物我都擁有了,希望這些東西能夠幫助到自己,更期許我的未來會更加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