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送給自己的三樣禮物 116 吳思萱

        送給自己的三樣禮物 116 吳思萱
    人,不可能是完美無缺的,每一個人一定都有比較不足的地方。而我比較不足的地方有很多,尤其是升上國中後我發現到自己更多的缺點,所以我要送給自己三樣禮物,利用這三樣禮物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
    我要送給我自己的第一份禮物就是一架紙飛機,因為我每一次只要遇到自己很傷心、難過的時候我都會偷偷地躲起來,不敢跟別人說,所以我送我自己一架紙飛機,難過的時候就把不開心的事寫在紙上,然後到陽台把那一架紙飛機射出去,我想我的心情應該會好一點,這樣就不會自己一個人躲起來傷心難過了。
    接下來我要送給自己的第二項禮物就是一隻迷你版的「不倒翁」,我會把它掛在我的鉛筆盒上,因為每當我在讀書、寫字的時候我只要一看到鉛筆盒上的那一隻不倒翁,我就會提醒我自己要坐正、坐好,因為我從國小的時候開始,我寫字的姿勢一直都很不好,所以我送自己一隻不倒翁就是要提醒自己坐姿端正,要不然以後常常腰酸背痛的時候就來不及了。
    最後,我要送給自己的第三樣禮物就是一盆「小盆栽」,我會把它放在我的書桌上提醒自己,讀書不要讀得太久,讀一、兩個小時後就要讓眼睛放鬆一下,去外面走一走看一看,雖然我現在已經近視了,但是至少可以控制度數不要再繼續增加,保護好自己的眼睛。

    我一定會好好利用我送給自己的三樣禮物,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