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我看追星族312李彤文



       我看追星族            312 李彤文
    激昂磅礡的旋律,紛呈眩目的光效,震耳欲聾的尖叫聲,一次一次,一陣一陣,敲擊著那薄如翼的耳膜,刺激那已執迷到荒誕的瞳孔,匯成一股勁流,沁透入全身的細胞,每條神經都「搖滾」起來,感受到溫熱鮮紅的血液激動興奮的流竄,猛地,撞擊那富有彈性的壁管,啊——好燥熱!

    不論是本土天后蔡依林,亦或是「韓」流的各個團體,都擁有龐大的粉絲,但我眼中所見,其中大部分之人即像一群盲目的無頭蒼蠅,僅是被大流迷亂了心,懾服於聲光電音的淫威下,為了台上那發光發熱的閃耀之星付出心力以及金錢,最後所得到的只有那一剎那,汨汨顫流之血通流心房的瞬間快感吧!
    而某些粉絲,卻是為高雅之士,在音樂的流洩中,找尋出心靈的撫慰,在音符的跳動中,一幅幅美麗之景交織於腦海,呈現出雋永的心靈刻畫;在歌詞的字裡行間中,覓得人生之道理,愉悅的徜徉於其中;在明星賣力的表演中,看見的是藝術,看見的是線條的柔和美感,看見的是表情投入時,張張深邃,亦或張張舒坦甜美之容顏。
    我看追星族,有些會悵然回首後,才發現一無所得;有些卻能豐收,獲得藝術的泉源。
【老師評語】用字生動,能點亮文句。詞句通順,能善用對比,敘寫亦細緻,唯結語還可稍加補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