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我看追星族304羅堉宸



    我看追星族     304 羅堉宸
  在這繁忙的城市中,我渺小的如一隻在地上任人踩踏的螞蟻-不堪一擊。我不如天上的星星那般閃爍、不如海洋那般的寬闊、不如鎂光燈下的人們那般華麗。我化做千縷微風,飛向無邊無際的天空,躍躍欲試,準備一探那些追星族。

  有時候,追星族能給予那些黯淡無光的明星前進的動力。或許因為誤入歧途,而遭經紀公司封殺、或許因合約問題,而遭到解雇、又或許因感情問題,而遭團員排擠。這時追星族不但能給予溫暖的鼓勵,而且還添上了默默支持的動力,使之能東山再起,創造另一個事業高峰。
  有時候,太過於盲目追星,不僅耗財耗力,且使明星們感到受侵犯,以至於發生口角,產生法律糾紛。無形的困擾,會給予明星有著莫大的壓力,更有可能結束他們的生命。做一個有禮貌、有規矩的追星族才是最佳的方式!
  對於我,我雖然在閒暇時會欣賞一些偶像劇,但是我並不會瘋狂地去追星。有時看著對自己有益的戲劇,不但可以提升自己的境界,對於處理事情有著更多元的看法,我想這才是身為一個偶像最基本的要求!做一個理性的追星族,不要被他人所蒙蔽。
  我信步在這小徑,秋風徐徐吹來,好不暢快!我慢慢思考著追星族對社會帶來的影響、憧憬著那光彩華麗的生活,雖然看似光彩華麗,但想必也曾費盡苦工。我劃破前方霧靄氤氳,打起精神,朝著自己的理想目標邁進。

【老師評語】主旨明確適宜,內容能針對題目抒發個人論見。 語氣輕柔自然,能扣住題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