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遇見,我心目中的大師 321李謦帆



遇見我心目中的大師    321李謦帆
  曾經我是這麼的好動坐在書桌前五分鐘實在猶如上刀山般的痛苦;安靜待在位子上五分鐘實在彷彿下油鍋般的艱難;但是有一位大師改變了我難以安定的個性他是我的書法老師他不但教導在毛筆上的技巧也培養出我漸漸穩重的性格

  在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偶然路過一個教室是那麼樣的安靜學生們一個個穩如泰山的坐在位子上拿著毛筆揮毫那是一種霸氣;是一種氣質多麼讓人著迷阿!我忍不住湊近一看他們專注的眼神握筆的肯定;下筆的準確令人讚嘆!我走入教室老師他很開心的搬張椅子讓我坐下沒定性的我在椅子上動來動去「這樣動毛筆字也會扭來扭去。」老師提醒我愣了一下隨即坐正一動也不動的坐在椅子上聽著老師的教導與指正
  遇到他我的世界改變了從一開始活潑好動到後來的成熟穩重星期六的日子是那麼快樂我總是第一個到最後一個走老師他也不厭其煩的指正我的筆法與力道因著我在學習方面也有一定的成長不管是冷靜的個性專注的態度都是經過老師的提醒日日雕琢出來的現在一個安靜的日子幾張宣紙一本字帖我就可以坐在書桌前一整個下午我想那天下午令我讚嘆的氣質與霸氣我可能也著那方面前進了吧!
  生活上的大師帶你領略日常中的小故事;學習上的大師帶我漫遊書海在字句中倘佯這些大師實在是令人尊敬但是我心目中的大師他帶我步入書香的世界探索文字;是一種古色古香的美;是一種凜然的氣魄;是一種沉靜的體會他是改變我個性的大師我還要向他學習不但學出一手好字也學出對生活的體恤更學了那所謂的安靜與沉穩我想有朝一日可以讓我心目中的大師對我的成長刮目相看!

老師評語:
1.部分語句宜適時停頓不能像說話般的一股腦的寫出來
2.詞句通暢文字使用適切能援引成語並使用多不同語彙增加內容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