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我可以終身奉行的一個字316楊上嫺



 我可以終身奉行的一個字   316  楊上嫺            
    親情、友情、愛情,人世間的各種情分,都有其規律的循環,且缺一不可。我們需要親情,使我們得到人性的初衷—父愛及母愛;我們需要友情,使我們尋得內心的知己;我們也需要愛情,令我們遇見羈絆一生的摯愛。無論何種情緣,都遵循著相同的法則,那就是——愛。

    ,俯拾即是。自廣袤無邊的顥穹至一望無際的海洋,自源遠流長的江河至涓涓細流的小溪,自蒼鬱蔥蘢的森林至搖曳生姿的草兒,大自然所孕育的一切,都充盈了滿溢的愛。早晨,抬頭仰望燦亮的穹廬,似乎看見幾朵縹緲的白雲正愜意地向我們招招手;夜晚,抬頭仰望繁星熠熠的天空,說不定也能偶然瞥見流星紛沓如雨的景象呢!在阡陌大地間,大自然賦予萬物生機,將愛,灌注於一景一物當中。
     我想效法大自然的精神,將愛傳遞給我人生中所遇見的任何人,因為倘若少了他們,便沒有我,是他們締造了我的品格,我的修養。我欲將愛的光輝照亮世界,挖掘世間陰冷的角落,給予他們愛的光芒,賜予他們愛的力量。我欲點燃心中的蠟燭,讓愛之火焰熊熊燃燒,使每個我生命中的過客,感受到愛的溫暖。
    我忖度著,大自然如萬物之母,她所傳達的愛,是親情。而不論何時何地,期許我能將各種情分如花香般遠播,並隨時奉行著那暖煦、柔和的字——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