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我可以終身奉行的一個字312廖志儒



     我可以終身奉行的一個字     312 廖志儒
    王貞治「能把一件事做好,是我一生的幸福。」它深深銘刻在我心上,我將謹記,以此自我惕勵。「好」砥礪我的行事態度,成為我奉行的準則。

   
一片夜闌人靜下,書本與我為伴,我細細咀嚼文字的精要,背誦課程的重點。教室裡一片寂靜,我認真推敲文字的涵義,努力在考卷上仔細作答,用心思索題目的答案。在浩瀚學海中,我要求自己盡力學習,擴充見聞,精益求精。儘管不容易,我仍以此策勵自我,期許自己邁向知識的巔峰。
   
橘紅跑道上,我努力朝前方目標邁進,與時間追逐,與自我的極限競爭。每一次田徑訓練中,我總要求自己盡力撐到底,咬著牙,忍著痛以及無比的痠,我仍盡力完成訓練的課表,絕不輕言放棄。我知道唯有付出充分的努力,才能超越自己、繼續進步。縱使辛苦,我仍樂此不疲,我正朝我的目標挺進,努力追求完美,盡力做到好。
  
「凡是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在漫漫生命旅程中,我以「好」字做為我航行的燈塔,指引我的方向,帶領我邁向卓越、達成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