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我欣賞的一位人物 220王玟瓔

我欣賞的一位人物 220王玟瓔

  我最欣賞的人是一位眾所皆知公眾人物,他擁有一雙美麗的眼睛,白皙的皮膚,修長的雙腿,帥氣的臉蛋,但這些都不是我欣賞他的地方,我最欣賞的是──他的故事,以及他堅持下來的那種精神。

    他的綽號叫糖糖,因為他白皙的皮膚以及甜甜的笑,總會讓人想到白白的糖。他曾不被看好,他的夢想是當一名音樂人,但他的父母覺得玩音樂能賺什麼錢?他曾不被所有人看好,曾經,他的觀眾只有兩個人,曾經,他累到在廁所裡睡著,他到二十二歲都還持續過著有一餐,卻不知道自己下一餐會在哪裡的生活,也常餓肚子。但這世界沒辜負他的努力,沒否定他的堅強,他撐過來了……他現在是韓國大勢男團的成員之一。
    他十七歲就患有憂鬱症,曾想過要自殺,他曾患有人群恐懼症,多年後他把這些症狀寫成一首歌,有誰能想像他把這些事唱出來的那種心情?誰又能體會到他患有人群恐懼症,卻又開了無數次的演唱會的那種心情?又有誰能懂他懷抱著夢想但父母卻不認同的那種感覺?他一路上跌跌撞撞的走過來了,他的歌詞裡曾提到:朋友?連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那又怎會有朋友?他一路上沒有父母、朋友的支持,他卻挺下來了。所有人都很感謝他挺下來了,今天,才有一個那麼好的他。
    我傷心難過時,總會看著他的照片想著:他都撐下來了,那我這一點傷又算什麼?每次想放棄時,都會想到他都堅持下來了,我又為什麼要這麼輕易的放棄?畢竟,我有默默支持我,在我滿身是傷時,會告訴我:「沒關係,我們都會在,不管你做了什麼,你永遠是我的小孩。」的這種父母啊!因此,我會為了我的父母、朋友堅持下去,不管受了什麼傷,都只是小傷,只要還能呼吸,我就會繼續努力。朋友、父母還有我最欣賞的那個他,都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

老師評語﹕
1. 為文流暢真摯,前後呼應,情感動人。
2. 人物故事立志,內容層層堆疊,引人入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