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我幸福的一段回憶。
    步過偌大的紀念品商街,在熙來攘往的人群中穿梭推擠,疲乏倦意與苦悶煩躁在我的臉龐上悄然浮現。時近薄暮,整日來所沉積堆雜的疲憊,狠狠的壓垮了旅行的興致,此時此刻的我,只盼望找尋一塊靜謐之地稍作休憩。拖著緩慢的步伐,我隨著如過江之鯽的遊客而走。倏然,轉角間,一處龐然大物矗立著,我定睛一瞧,是塊巍峨巨石,佇立在此,氣勢赫赫,煞是威風凜凜。
    巨石後方一片海天一色的唯美媚景,隨之展現。剎那間,沉甸壓迫著腦門的累意消逝的無影無蹤,一股幸福感油然而生,我彷彿著了魔,迎著撲面輕風,踮著綿緻細沙,奔向滂浩大洋。在餘暉殘照下,漫天雲彩縷縷絢麗,漸層的暗橙在天幕上渲染,海裡的輕波朵朵拍打著沿岸,與天際的爛漫幻化成一幅曠世巨作,好似天使在人間潑灑的一幅水彩,在柔情中參雜了旖旎。 一番綺麗光景扣人心弦,如詩如畫的畫面在腦海中停格烙印。轉瞬之中,幸福如握於掌心的沙礫,眨眼間便又悄然流逝,但我已深深烙印下這景象,這幸福的瞬間。
    幸福,是個狡黠不馴的頑童,行蹤飄忽不定,總在人失魂落魄時躲藏,卻又在不經意間驚喜現身。他如一片浮雲,一閃即逝,但,若秉持著一顆樂天童貞的心,那怕是家徒四壁,他定會以最專業的姿態,帶領你體會生命長河中的每次幸福。幸福,其實很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