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我欣賞的一位人物 218林祐宇

我欣賞的一位人物 218林祐宇

讀書時,戴起耳機,聽著那再熟悉不過的歌曲,便能安定我的情緒、激發我的鬥志。對我來說「他」是台灣歌壇裡最閃亮的新星。「他」就是擁有「亞洲披頭四」美稱的樂團五月天的主唱──阿信。

小學時候的他,曾被合唱團拒於門外、被批評歌聲不悅耳,長大後卻為了挑戰夢想而加入樂團。但那時參加他們演唱會的觀眾總是寥寥無幾,更別說是想出唱片了!阿信說:「那時,自強隧道是我每天必經的道路,在那漆黑漫長的隧道中我也曾想過要放棄,但是當出了隧道,那閃耀的陽光卻總能為我帶來無限的希望」。如今,阿信努力了十幾年,他完成了自己的音樂夢,用自己的方式揚名全世界。
不同於其他的搖滾樂,阿信創造出的歌曲沒有過於吵雜的樂聲,反而是在輕快中帶點感性、在高亢下帶點勵志,因此才能成就一首首讓大家琅琅上口的搖滾樂曲。阿信說過,他寫四百句歌詞只有四句能用,是一次次的失敗造就了現在的他。而阿信也將這樣一個不害怕失敗、勇於挑戰的精神深深融入歌曲中,去激勵每一個熱愛他歌曲的歌迷。
記得幾年前的高雄氣爆,阿信自掏腰包在災區舉辦公益演唱會,用自己的力量、自己的方式去鼓勵災民。縱使他揚名國際,他依然沒忘記自己是來自台灣、常常帶頭做公益,甚至還為了台灣民間的火箭團隊ARRC做了一首歌「頑固」,好讓世人認識這些為了台灣而努力的人的存在。而這樣一個為台灣無私奉獻、為夢想無限努力的阿信正是我最欣賞且敬佩的。

對我來說,阿信是我最崇拜的歌手、最欣賞的人物。我會追隨他的「頑固」、跟從她的「倔強」、學習她的「知足」讓我能在和他同樣的一片「星空」下,一「步步」的去開創那擁有無限可能的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