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我欣賞的一位人物 215 林暐秦

我欣賞的一位人物   215 林暐秦

  她的歌曲,一釋出就能紅遍大街小巷,幾乎無人不曉他迷人的嗓音及洗腦曲風;她的服裝,總能在鎂光燈下閃爍中,迅速登上各大媒體版面;她的言行,更如寒冬中的暖陽,啟發新的視界。她,就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女王——女神卡卡。

  將他奉為女王,並不只是因為那些表面的成功,在看似光鮮亮麗的螢光幕後,她曾經經歷的那些辛酸,幾近將她的信心冰封,但她未曾放棄,才造就了今日的耀眼。她的出道之路並不順利,她搬進了她能找到最便宜的住所,雖被唱片公司簽下,創作理念卻未曾受到重視,每每在冰冷的陰暗走廊苦候上級回應,卻音訊杳然,如同在寒風中矗立之樹,期盼春日來臨,她的堅持,是烙印在我心目中的榜樣。
  在第一張專輯釋出後,那一首首的經典歌曲不斷在各大商店,街道等地播放,那瞬間的成名,如電光火石般。原以為成名後便一路順遂,卻因表演需求而不斷節食,在巡迴的壓力下,暴飲暴食又失去理智的節食,幾近崩潰邊緣,甚至在演唱會中昏去,歌迷們看在眼中,心中的憐惜是無法言喻的。在她前幾年少了些消息的時間,相信他正在和自己的信心奮戰,即便如洪水的壓力總使她喘不過氣,但她總把粉絲放在第一位,只希望再與粉絲互動的種種,能為大家帶來快樂。近幾個月,她的專輯「喬安」釋出了,這一次,她拿下奇裝異服的面具,以最真誠的嗓音,簡樸的服裝,來展現真正的個人風格。即便曾走入錯誤的方向,但能藉由反省找到真正的自我,才真正是脫離了迷惘的泥潭,找到那屬於自己的路。
  「我有百萬個理由能離去,但我只需要一個理由來留下。」這句她情歌中的歌詞,我想也同時展現了她雖面臨許多成名後的巨大壓力,但為了歌迷們,她依舊會展現她堅毅的一面,持續以那迷人的嗓音在大家身邊歌唱。

老師評語:
1.    文字優美,能在一二段中凸顯欣賞的理由以及卡卡的特質。
2.    取材有層次高低之分,卡卡革起的除了音樂革命,還有包容多元的理念,如果只談對自己的影響較侷限。

3.    選擇對社會世界有正面影響的人物會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