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我欣賞的一位人物 213吳鼎杰

我欣賞的一位人物 213吳鼎杰

    在這個資訊大爆炸的時代,我們從各地看到許多人傑出、優良的一面,許多不為功利之舉,都值得效仿和稱讚。

    我十分欣賞一位歌手--蔡依林。她在銀幕前光鮮亮麗的形象,抓住了我的眼光,但是經過深入的了解後,我著實欽佩她認真努力的態度。她從小即有著成為歌星的夢想,但即使公司主動來與她簽定合約,她依然上進地堅持先完成學業。當上歌星之後面對一連串的挫折與打擊,不僅沒有一跌不起,反而是「 吃苦當吃補」,最終蛻變成一隻光彩奪目的「花蝴蝶 」來證明自己。
    成為巨星後的她絲毫沒有鬆懈,不斷地昇華自己的實力,嘗試各種進步的事物,帶給觀眾們更多更精彩的演出與音樂。在受到外界的批評與質疑時她也能夠謙虛又瀟灑的正面回應,不失得體又帶著豪氣。蔡依林許多大膽又創新的表演方式,每次都帶給世人滿滿的驚喜與震撼。
    每當我受到挫折時,都會去回想起蔡依林的遭遇,告訴自己:別人可以走過來,我一定也行!而她得體的應對進退也影響我的談吐及態度。這位亞洲歌后給我的影響猶如春天的微風般重要且美好。



1 則留言:

  1. 匿名9/22/2022

    遣詞用句優美,字字深有含義,日後必成獸醫

    回覆刪除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