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我欣賞的一位人物 210林睿琍

我欣賞的一位人物 210林睿琍

    某天晚上,我坐在電視機前,看著世界盃足球賽,突然間,場上有個球員帶著球向前衝,「嗶!」射門得分,我跟著球場旁的觀眾一起大聲歡呼,因為這個射門得分的球員是我十分欣賞的那位──梅西。

        因為我對梅西的成長過程十分好奇,因此我就去查了一下他的資料,發現原來他遇過那麼多的挫折。梅西從小就被醫生診斷出生長激素分泌不足的問題,但他十分的喜愛踢足球,後來由於他父親負擔不起他的治療費用,他們便舉家搬到阿根廷,讓他能繼續接受治療及訓練足球技巧,雖然他已經開始訓練足球了,但教練還是不讓他上場比賽,真是「英雄無用武之地」呀!
        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梅西才有更多的時間磨練足球技巧,他細膩的盤球技巧,令我十分著迷。後來,梅西生命的轉捩點出現了,他在該季比賽中大放異彩,並得到了最佳球員獎和神射手獎。「你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家人,相信努力必有回報,當有人問我足球是如何成功時,我腦海中只有自己一次次踢球和接球的畫面。」這是我最喜愛的一句話,而他永不放棄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楷模。
       我在小六的時候曾經參加過足球社,雖然現在我已經沒有在參加過跟足球有關的活動了,但我還是會在空閒時練習足球技巧,努力變成我想成為的那個人,那個非常熱愛足球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