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我欣賞的一位人物 208林芷萱

我欣賞的一位人物 208林芷萱

    值得欣賞的人很多,或許是電影明星,或許是排球教練,又或許是每天保護我們安全的交通警察。而說到我欣賞的一位人物,他就是每天在我身邊顧前顧後的姊姊。

    姊姊真的是一個趨近完美的人,每次對我來說艱深複雜的難題,交到他手上,卻變成不到一分鐘解決的芝麻小事,天真的我總是一直尋找題目打敗她,但他的腦袋卻總是令我意外,因為每次被打敗的都是我自己。還有,姊姊真的很貼心,只要出去玩一定會買吃的回來給我,永遠會先想到家人想要的,處理事情也總是沉著冷靜,跟姊姊一起出門總是帶給我很大的安全感。把在學校發生的事告訴她,她會給我很多的回饋,告訴我他的親身經歷還教我應該要怎麼做,是一個很值得談心的好對象。
    有一次,我們兩個手牽著手一起到一中街吃午餐,午餐結束正要回家的我突然發現錢包不見了,既慌張又摸不著頭緒,於是我趕緊告訴姐姐,請她幫忙想辦法,她只叫我不要緊張,帶著我回到吃午餐的店家,果然,在那裡找到了,一個「案子」又被她在短短的時間內解決了。
    欣賞的人就在身邊,每天看著值得我效法的榜樣,希望有一天我能變得跟她一樣好甚至比她還要更好,讓自己也成為一個值得被欣賞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