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我欣賞的一位人物 202高卉綸

我欣賞的一位人物 202高卉綸

    那雙眼睛,那雙黝黑的雙眸,彷彿正訴說著他的故事,那光鮮亮麗的外表下,付出的努力、留下的汗水,那曾經脆弱、孤獨的心靈,是怎麼被激起美麗的浪花,就在那一天,那個下午,短暫的一分鐘,所創造出來的新生代超級巨星­—贊恩˙馬利克

    微風吹來,我打開電視,正撥出著關於英國偶像團體「一世代」的紀錄片,本來以為只是部平凡無奇,敘述五位男孩從平凡到成名的過程,剎那間,那沉穩的聲音聲聲吸引著我,指引著我來聆聽他的故事,贊恩˙馬利克本是個平凡無奇16歲男孩,直到有天屬於他的機會終於來到了他的身旁,他擁有參加知名選秀節目­—X音素的資格,那顆尚未打開的心,就猶如聽到混音般的激昂,但到了比賽當天,對於群眾的恐懼感,對於那舞台的陌生與恐懼,佔據了他的每個細胞,壞的想法直衝腦袋,一度想放棄這能改變一生的機會,突然,他想到小時候與媽媽的承諾,那就是長大後要買間大房子給媽媽,為了這個承諾,他想為了自己勇敢一次,不論是恐懼或陌生,他通通拋諸腦後,他站上舞台,站在鎂光燈下,向世人綻放著屬於他的光芒與夢想。

    麥克戴蒙在電影裡曾說過:「改變自己的人生只要20秒,為自己勇敢的20秒。」在我們人生的浪潮裡,總會遇到堅硬的岩石,若我們退縮了,人生的美麗浪花即不復存在,面對困難,贊恩˙馬利克所帶給我的就是我欣賞的勇氣,這就是我欣賞的贊恩˙馬利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