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難忘的一瞬間 119徐珮宸

難忘的一瞬間 119 徐珮宸

散文家宋晶宜說:「也許只是一剎那的凝神,我們便可以捕捉一片彩羽;也許只要一轉念的深思,我們便可以擁有一片彩羽。」在我們的生活中,瞬間的畫面與心情是來來去去的,對我來說什麼才是難忘的一瞬間呢?那可能要回到我國小六年級的那場比賽了吧……

  去年的這時,差不多是接近直笛五重奏的比賽日子了,身為代表學校出去比賽的我們,為了想替學校爭光,拚了命的努力練習。在練習的過程中,一定會有感到疲倦的時候,正當我們覺得很累時,老師的眼神和她的一句話,鼓舞了我們。她說:「有沒有得名都不重要,只要你們有努力,好好把樂曲吹奏完,我就很感動了。」那時的我下定決心,絕對不讓老師失望!
  比賽的日子終於來臨了,輪到我們上台時,多虧有老師的加油打氣,才讓我們不再那麼緊張。過了一段漫長的時間後,我們終於把整首曲子演奏完了,下台時,老師感動的抱住我們,說我們表現得很好,沒有讓她失望!

  現在回想那段美好的時光,總會覺得很懷念,想念我們一起努力的那段日子,還有老師那溫暖的眼神,是我一輩子不會忘記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