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難忘的一瞬間 116吳思萱

難忘的一瞬間 116吳思萱

  自從升上國中後,課業壓力逐漸增大,我為了保持成績,平日晚上去上課,假日就都在家裡溫習功課,所以出去玩,看電視、手機的時間自然而然的時間就減少了很多。
  小時候,爸爸媽媽因為工作的關係,很少出去玩,現在,他們不太需要工作了,但卻因為我的關係,讓他們假日不能出去外面放鬆。有一次快要段考的時候,我放學回家,在吃晚飯時,看到媽媽在沙發上看手機,邊看邊笑,我便問她怎麼了,她告訴我,她正在看阿姨們憶起出去玩的照片,我知道她也想要去,但是因為要載我上下
學,陪我讀書,所以都沒有甚麼機會跟阿姨們憶起出去,那一瞬間,我感受到了媽媽對我的愛,為了我,放棄了出去玩的機會,有幾次,我曾經跟爸爸媽媽說過,假日的時候我可以一個人在家讀書,他們可以帶著弟弟出去玩,他們說他們要在家裡陪著我。每一次,只要我聽到阿姨問媽媽跟她們出去,我媽媽都會回因為要在家裡陪我讀書,所以不能去的時候,我心裡都會有意點內
疚。
  所以,每當我想起那一個難忘的瞬間,我都會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好好努力、用功的讀書,長大後有一個好職業,有穩定的收入,我一定要帶著他們去很多地方玩,絕不會辜負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