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難忘的一瞬間 109梁耕曦

    難忘的一瞬間 109梁耕曦
慢慢地傾斜,身體貼緊了安全桿。那瞬間,控制不住自己的嗓門,驚聲尖叫,與迎面而來的強風搏鬥。

排隊中的我們,猶如剛泡過澡,汗流浹背。大太陽跟我們樣興奮,毫不留情地散發光芒。我跟同學們,努力壓制住心逃跑的想法。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我們也愈來愈靠近那死亡列車。遊客一陣陣的尖叫,讓我心的恐懼直線爬升。
輪到我了,看著眼前正對我露出邪惡微笑的列車,心想:「只不過坐個雲霄飛車嘛!一下就過了,有什麼好怕的呢?」心裡雖是那麼想,但還是需要同學拉一把,才讓我坐上可怕的列車。
「嘎」鐵軌發出的聲響,讓我忘了太陽的熱度,開始冒出了冷汗。我開始後悔自己怎麼那麼愚蠢,花錢還找罪受。當我還在責怪自己時,列車已經攀爬到了最高點,我的手不自主發抖。車體慢慢地傾斜,身體緊密的貼在安全桿上,我害怕的用力闔上眼睛。「嘎」「啊」尖叫聲四起,我也不由自主地放聲尖叫,在沒有引力的那那,身體的酥麻感沖到了頂點,強風使勁地打在我臉上。雲霄飛車翻身、急轉,我的腦袋變得比白紙還白,眼看就快昏了過去。終於,列車開始減速,我的意識慢慢恢復。

那瞬間,我體會到無重力的快感,但也感受到瀕臨死亡的恐懼。我發誓:我不會再靠近那恐怖的雲霄飛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