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絢麗又燦爛的居仁 221張雅晴

絢麗又燦爛的居仁  221張雅晴
   居仁校園裡,學生的一舉一動都有可能成為一處最美的風景,學校雖小,但我們對學校的愛,早已跑到遙遠的地方,怎麼說都說不完。

   在學校的「夢想」廣場中,在下課短短的十五分鐘,每個人都帶著內心即將滿出的熱情,來到充滿希望和夢想的廣場,在那時,望眼過去,可以看到成群結隊的人在夢想廣場中做自己喜歡的事,有人在談天說地;有人在苦練排球;有人則在為自己的夢想而打拼。
   夢想廣場中的人各式各樣,打球的人揮汗如雨,用盡全力;讀書的人認真,專注地看著自己的武功秘籍,有靜有動,為居仁的夢想廣場增添許多「獨一無二」的特別時光。
   常常看到廣場裡的人,各個都是汗流浹背,可見大家都是多麼的認真,居仁雖然不是多大多豪華的學校,但就因為這樣,才能把學校學生的心都凝聚在一起,在陽光下燦爛絢麗著。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在這裡的任何時光,努力為居仁帶來不一樣的熱血,為居仁創造一個特別的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