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絢麗又燦爛的居仁 218游仕郁

                 絢麗又燦爛的居仁  218游仕郁
  下課鐘聲響起,這間座落在市中心的學校立即變得像黃昏市場一樣熱鬧:有人在廣場練習排球,也有人在教室裡談天說地……,這就是我們絢麗又燦爛的居仁。而那一天,在排球場上激烈的對決成為了我心目中居仁最美的場景。

個子嬌小、發球不準的女孩們準備上場了,場外那群為我們呼聲喝采的是同班兩年的好同學們。「嗶—」,哨聲一出,馬上站到定位,女孩們個個都蓄勢待發。第一球,過網了!場內場外都是為我們加油的吶喊聲。雖然往後幾球都不是太順利,不過我們依然為彼此加油打氣。每個人在發球之前,我們替她「應援」,就像歌迷們參加演唱會時,為台上的偶像加油、祝福一樣。齊吶喊、齊歡呼、齊努力,這是這場比賽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環節。「咻—」一顆球從排球場的另一邊飛過來,慶哥勇猛的跳起來使勁往對面打過去,「哇!」驚呼聲四起,但我們還來不及為她喝采鼓掌,對方就已經將球回擊過來。「嗶—」,哨聲又響起了,看到計分板上我們又多了一分,才驚覺,原來是對方打球太用力,將球打出界了,剛才來不及給予的掌聲和歡呼聲在這一瞬間爆發,場館充滿了興奮的尖叫聲,感動的眼神也溢滿晶瑩。帶著既緊張又歡樂的心情,我們持續努力比賽,過了不久,哨聲響起,我們以些微的差距輸給了對方。

賽後,我們認真檢討這場排球賽的過失,準備拿出更好的自己迎接下一場比賽。這一次,即便輸球,但全班團結、協力爭取榮譽的場景是最美麗且動人的,而今想起,每每還讓我流露幸福的笑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