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絢麗又燦爛的居仁 205王靖妤

絢麗又燦爛的居仁  205王靖妤
    陽光燦爛的灑落一地,花兒草兒充滿朝氣,教室中琅琅讀書聲彷彿跟著和風傳遍校園的每一個角落,伴隨著不時響起的鳥鳴,在空氣中舞出了一段又一段的美妙旋律,這裡雖不大,但卻滿溢著書本的香氣,這裡雖不大,卻滿載著夢想與希望,這裡就是──居仁國中

    居仁,也許沒有華麗的校舍,也許沒有種滿了奇花異草的庭園,但,它有著讓人感動的力量。從小,我便不是個善於交際的人,進入居仁之後,各項競賽和活動使我不得不去學習團結與合作。記得有一次,我被選派為大隊接力的選手,比賽前所有人都努力的練習,但我卻因為速度太慢而影響心情,甚至萌生了想退出的念頭。比賽當天,我盡力的跑,雖然我漸漸落後,但,在那一刻我卻充滿感動,同學的加油聲迴蕩在耳邊,再也沒有贏或輸,所有人只是為了當下的我賣力的吼著、叫著。我將接力棒傳了出去,眼前一片模糊,直到淚水沾濕了臉龐我才發現──我哭了,第一次,因為感動而哭泣;第一次,我知道贏或是輸都不是絕對必要的事情。同學的臉,那充滿了青春活力的臉,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上,我相信,這一定是我看過最美的畫面。

    居仁雖不大,但它使我有了團結與合作的可貴經驗,更使我感受到了友情的溫暖,現在的我,已經不再只是冷著一張臉,對任何事都漠不關心的人,因為居仁,為我開啟了絢爛的青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