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最難忘的一趟旅行 118朱柔依

最難忘的一趟旅行 118朱柔依
從小到大,我的家人帶我上山下海,無論在國內、在國外,每一次的旅行都讓我在腦海中叫「回憶」的相簿裡,留下無數張美麗的影像。而讓我最難忘的旅行,卻不是和家人一起,是和我的同學們。

那是個微冷的早晨,冰涼的地板絲毫沒有影響我興奮的心情,我已經迫不及待的要開始這趟旅程了!到了目的地,興致勃勃的我彷彿被澆了冷水般,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大家像棋盤似的整齊站在廣場中央,突然一聲「立刻給我安靜!」嚇了我好大一跳。隨著不停的反覆操練,我的心情已經被時間磨得不耐煩了,心想:「到底是為什麼要花錢來被操?」不久後,領隊帶著我們到遊戲場地,性格倔強的我這樣被操,整天都擺著一張臭臉,其他人也不停的抱怨。到了營火晚會,本來悶悶不樂坐在一旁的我,硬是被同學拉了過去,很不高興,不過慢慢的,我的身體竟然不由自主的開始律動,之後,我竟然瘋狂的和同學們跳躍著!嗯!感覺真不錯!就像是把一天的不快樂都甩在地上!結束後,大家雖然抱著疲憊的身軀回到房間,我的腳也痛到不行,但洗過澡後,卻精神抖擻,一點也感不到疲倦。就這樣,我第一次和同學一起熬夜,那天的夜晚真的特別特別的美!
隔天,我又瘋狂和同學玩了一整天,本以為沒睡多久的我會很累,不過恰恰相反,我在劍湖山玩遍了所有男生也不敢玩的遊樂設施,好有成就感!回程的路上,好多人都睡著了,可是我睡不著,我在想:第一天我被操練時,那種小孩的賭氣心態真的好幼稚!看來,我不僅度過了第一次畢業旅行,還成長了許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