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最難忘的一趟旅行 114許芸禎

最難忘的一趟旅行 114許芸禎
      想當初,老師計畫了好久,在我們快要畢業時,老師帶我們去海邊遊玩。一路上歡聲笑語,每個人的聲音此起彼落,大家都帶著一大籮筐可以跟
朋友聊的話題,還有一顆興奮且期待的心。

      特別的是,那次只有我們班而已,所以我們是包一台車,讓別的班級羨慕不已。下了車,迎接我們的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和要陪伴我們一整天的導覽姊姊。為了讓我們先吃飽,所以讓我們自己做窯、包食物。重頭戲來了,我們開始走向海邊,當走到像風車的風力發電機下時,熱氣瞬間消失,到達目的地更是涼的沒話說。大家開始游泳、潑水、
漂浮、玩沙,每個人就像一二年級的學生天真可愛,玩了快一個小時我們才回去。之後,大家整理好自己的服儀,就準備迎接香噴噴的焢窯大餐。一開窯,那香味立馬撲鼻而來,飽餐一頓後,對父母頗有孝心的老師,要我們挑一朵向日葵送給我們的家人。
       這趟旅行,我相信讓每個人都雍有且得到了難以忘懷的回憶。但時間一去不復返,想回到那時候是不可能的,可以看著老師幫大家拍過的相片去回憶,或許難免會有孤單,可是「人不能一直留在過
往」,這樣將永遠無法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