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最難忘的一趟旅行 117賴靜雅

   最難忘的一趟旅行 117賴靜雅
提起難忘的旅行,我想絕對是國小四年級時那趟「宜蘭之旅」了!每每回想起,就猶如熱鐵烙膚般,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還記得出發的那天清晨,爸爸和我起得非常早,迅速整理完物品後,我們便帶著愉快又期待的心情踏上國道,前往我們嚮往已久的東北福爾摩沙!

在國道上,我們不僅望見了綠油油的稻田,也一窺了埤塘之美,上頭的白鷺鷥彷彿很歡迎我們的到來呢!
約莫過了十來分鐘,我們來到了「蘭陽博物館」,看了看它那優美的外觀,我的心中只有無限的讚嘆!一進到裡頭,我已經被震懾到無話可說,因為裡面的展覽品並非鋼琴、長笛那些較為時尚、靜謐的物品,而是宜蘭的古文物!待我們細細欣賞完後,我們搭上手扶梯前往二樓,沒想到我又發現了另一新奇之物--龜山島!從透明的玻璃看出去,果真像烏龜一般靜靜在海面上,名不虛傳!
隔天,我們來到了親水公園,因為現正舉辦的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宜蘭童玩節」,我迫不及待的換上泳裝,便下水玩樂去了。我最愛的設施是「水床」,雖然一開始我有些害怕,一直跌倒,但後來我不僅能站得穩穩的,還能直接在水柱下「成佛」呢!
這次宜蘭之旅雖然短暫,使我意猶未盡,但爸爸說下次要帶我去花蓮,我就小小撒嬌一下,讓爸爸再帶我回到宜蘭的懷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