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最難忘的一趟旅行 116陳芊宇

最難忘的一趟旅行  116陳芊宇
藍藍的天空像藍色的畫布,白色的雲朵像棉花糖,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
早上媽媽還沒來叫我起床,我便跳起身,衝去刷牙洗臉後,就帶著愉悅的心去學校,學校哩,也有許多人和我一樣提早到校,我看到我的好朋友們便飛奔上去抱著。

上了遊覽車,導遊哥哥和我們講注意事項後便放了影片給我們看。到了臺北動物園,我們這一組就先向麥當勞衝去,好好填補那空空的肚子,之後,我們去看了好多動物,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老虎,那時的天氣非常冷,當我看到老虎時,真想摸牠身上的毛;還有牠走路的樣子超威猛的,再看到牠殺氣重重的眼神,感覺好像在對我下戰書。
之後我們搭了遊覽車來到了「六福村大飯店」,一踏進房間,就感覺自己來到了動物世界,房間內的所有佈置都是跟動物有關。而且靠近邊邊的玻璃外面還能看到許多的動物,真是溫馨呢!晚上時,我們舉行了營火晚會,大哥哥大姐姐們陪我們一起跳舞。還有人放音樂,大家都跳累時,就一起坐下來唱歌。這讓我原本冷冰冰的身體全都變暖和了。
隔天,我們就近到六福村,一開始我們就先玩雲霄飛車,坐上去的時候,突然有些後悔,只好和大家一起尖叫了。因為之後一直在下雨,大多數的遊樂設施都休息,所以我們只好在餐廳裡。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轉眼間,我們又要回學校了,真想要時間停在晚會的時候啊,最後一次跟國小同學們一起出去玩,讓我感到十分不捨,而這裡,也是我們共同的美好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