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最難忘的一趟旅行 115林靖蓉

最難忘的一趟旅行 115林靖蓉
  旅行中總會有許多令人回味無窮,難以忘懷的片段,不管是甜甜地或苦澀的,總會記在腦中,等著某天播放出來回憶。

  還記得小學四年級的寒假,爸爸帶我、媽媽、弟弟、奶奶憶起搭飛機到日本,這可是我人生中的初體驗啊!當然非常難忘。要出發的那天我和弟弟意外的早起,竟然凌晨四點就起床了,看著手機上的介紹內容,臉上的笑容說明了高興和期待,真的迫不及待想快點到機場。
  到機場時,弟弟不斷的跑廁所,十分鐘就上一次,這顯得他十分緊張,臉上緊張的神情真的很誇張。飛機起飛了,那感覺超酷的,我們竟然在天上!白雲在旁圍繞,看起來軟綿綿的好舒服,在不知不覺中我就進入夢鄉了,結果起床時再一個小時就能到日本了,我到底是睡了多久啊?可惜沒體驗到在飛機上的服務,但一起床就到日本的感覺也挺好的,像被施了魔法一般。
  下飛機時已經是晚上了,所以我們就到正統的的日式料理點準備飽餐一頓,看起來真的超可口的,果然日本賣的蕎麥麵就是不一樣。獵食完畢後,到一間超漂亮的飯店住宿,飯店的人員都穿著和服迎接我們到來,穿著和服真是漂亮,爸爸說明天到奈良的街道上也有穿浴衣的機會呢!好期待呀!
  隔天一早,我們就到一家租服裝的店,不只有浴衣和和服還有動漫角色的服裝,每件都好可愛,一進去根本就少女心怒放。一位國文說的很流利的大姊姊來幫我和弟弟,弟弟被打扮成小武士的樣子,腰上還有玩具武士刀,真的好可愛。而我則是換上了浴衣,頭上還插著漂亮的髮髻,天空還飄著細雪,畫面真是美呆了,然後走在街上,一邊逛街一邊吃著美味的小吃,真的好開心。而且街道上有好多的小鹿,奶奶還到附近的小販買了牠們可以吃的餅乾,看他們吃的樣子讓我真的好想笑。

  買了超多東西,日後六天可要好好的省錢了!日本真是個好地方,街道整潔,風景優美。令我難忘的日本,下次一定會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