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最難忘的一趟旅行 111曾鈺珊

最難忘的一趟旅行 111 曾鈺珊
我曾經去過的地方很多,你問我最難忘的一次嗎?那就是去武嶺的時候吧!那是爸媽臨時決定的,但所以我没多說什麼。
去武陵的路上困難重重,在蜿蜒的山路上,有好幾次因為施工路段而差點撞到山壁。更別說是煙霧瀰漫的時候,走得我的心都快跳了出來。

我們在其中一個休息站站停一下,牌子上寫著標高「三千多公尺」從景觀台上望下去,是一座座青山矗立,使得我不禁驚嘆了一下。接著,我繼續向上爬,帶過没多久,便到了我們訂的度假村。
剛下車,冰冷的空氣便朝著我撲來,我看了一眼溫度計,上面顯示:十七度。我完全沒想到海拔三千多公尺的地方原來那麼冷!不過這樣也罷,可以上山避暑。
進房後,我和媽媽開始計畫明天的行程,計畫完,突然見到桌上的傳單,原來是今晚有活動,也是我在這次的旅程中,最期待,但最可惜的活動
--觀星。因為我們不幸遇到下雨天,星星都被擋在雲的身後,害羞的不敢出來。
直到隔天,又是因為下雨,所以我們的計畫又被打斷,幸好在回去的路上,發現還有一個地方可以去看瀑布,於是便更改行程,去了桃山。桃山的瀑布雖小,但很美麗,在回程路上,看見一隻奇怪的鳥類,一問之下才發現是帝雉。
那次的旅程很開心,雖然沒有看到星星,卻也學到了很多有觀星星的知識;雖然沒有去原本計畫的景點,但看了很多自然景觀,這次的收穫滿滿,希望下次還能再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