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最美的季節329羅尹辰



       
    桃花、李花、杏花,微風、東風、楊柳風。春天,萬物甦醒,渡過漫漫寒冷冬季,迎接晨間的暖陽,接待徐徐的涼風,迫不及待地綻放自己的美麗、旺盛的生命力。

    我是春天的孩子,甫出生,天地以暖陽、以和風歡迎我,饋我以青青綠草、奼紫嫣紅。也許因為如此,我特別喜愛春天,總認為這是最美的季節。夏天,溼縟難耐;秋天,花草開始凋零,大地一片蕭瑟;冬天,冰冷無情,了無生氣。思來想去,還是春天最美。
    記得小事後最喜歡爸爸媽媽帶著我到外頭的公園玩耍,春天的時候,路旁總是開滿的小巧玲瓏的花朵,微風輕輕拂過,小草隨風微微擺動,鼻尖盈滿了淡淡花香,僅僅是看著這些野花野草,它們的盎然生氣讓人不知不覺間揚起了唇角,喜悅滿溢在胸臆間。
    喜歡春天時萬物的生機勃勃,清脆鳥鳴喚醒的每一天,好似在晨間便被祝福,刷上了愉悅的色彩,彷彿有燃不盡的生命熱情。四季之始,每個日子都充滿著無限可能,朝氣洋溢,讓我以快樂的心面對一切困難。
    春天,大地以煦煦金光、徐徐涼風、茵茵綠草,以及嫣紅奼紫迎迓,生氣似乎溶解在一息一吐的呼吸間,流動在血液中,我以歡愉的心面對每一天。春天,最美的季節。

【老師評語】春日的敘寫細膩,詞語運用佳,能表現個人的論見,唯深入性還可以再增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