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一趟令我難忘的旅行108 楊子誼



一趟令我難忘的旅行108 楊子誼
   
─鈴─鬧鐘響了,我早已梳洗完畢並穿上班上的團體服,吃完早餐,我拿著行李等著媽媽載我到學校去。沒錯!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

   
在車上,我既緊張又興奮,心臟都快跳到喉嚨了呢!終於,經過二十分鐘的車程,我看到校門了,我和媽媽道別,她提醒我多穿點,怕我著涼,因為當時還是微涼的三月。
   
看到我那群朋友聊天的身影,我立刻跑了過去,他們看到我也全高興的揮揮手。等到人數到齊了,老師們才讓我們陸陸續續上了遊覽車,一路上大家拼命的吃、拼命的唱,還記得第一次的班級出遊,當老師拿著麥克風詢問我們想看影片,還是唱歌時,那時羞澀的我們一句都沒回答,於是老師就像明白我們心意似的,幫我們安排了一部好看的影片但是,誰又會料想到昔日那群害羞不敢大聲表達意見的小孩,經過常時間的相處後,會變成我們現在這副活潑開朗的模樣呢?整個車廂迴盪著我們的歌聲,同樣的,它也交織出我們的友誼,形成一面緊密而不可破的網。
   
那兩天裡,我們做了太多瘋狂的事,回去後,我的嗓子整整啞了一個禮拜,不過現在回想起來,我隨即明白,並不是因為去了什麼地方或住了什麼樣的飯店,才讓我留刻骨銘心的印象,而是因為跟著誰去,跟著誰一起分享了那樣的喜悅。

【老師評語】
用字頗佳,修辭使用得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