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一趟令我難忘的旅行105 曾柔瑛



一趟令我難忘的旅行105 曾柔瑛
六年級的畢業旅行是令我最難忘的一趟旅行,那是多麼美好的一趟旅行啊!

畢業旅行的前一天晚上,我是帶著一顆既快樂又興奮的心去迎接未來的那兩天,那是多麼的另ˋ人期待啊!只要一聽到要去義大遊樂場、西子灣和走馬瀨,就已經很不得了了!沒想到還可以和好朋友在五星級的大飯店共度一個美好的夜晚,哇!真是令人期待,每次只要一想起這件事就興奮得不得了呢!我好擔心我隔天早上起不來,來不及去集合!還是趕快進入夢鄉吧!
隔天早上,看到遊覽車正在外面迎接這群已經期待了好幾天的小朋友,頓時有股莫名的感動!!終於可以和好朋友共度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兩天了!集合的時候,我們和導遊談天說地,嘻嘻哈哈地度過那漫長的三十分鐘,我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我來了!
第一天導遊帶著我們在走馬瀨農場上「爬爬走還進行了許多趣味競賽,大家都玩到滿身大汗呢!傍晚時,我們到西子灣進行班級沙雕對抗賽和營火晚會,校長和主任還特地做高鐵來陪我們度過這個快樂的傍晚。到了飯店之後,我們都還來不及洗澡就跑去吃宵夜了,我當時還以為大家會先洗澡再去吃宵夜,沒想到我下去時,排隊吃宵夜的竟然有兩百多人,我只好打消這個念頭,回房間吃泡麵了!
將近十一點十,有人來查房,當時我們都還來不及躺好就被發現了,我們還被臭罵了一頓,但是當時的我們還是不知死活,下床玩起「大老二了,一直到兩點才睡覺。早上六點多,我們就起床準備去吃早餐,那裏的菜色好豐富,我都還來不及一道道的細細品嚐,就要集合了!九點十五分,我們到達「義大,這趟畢旅最期待的行程,導遊一說解散,大家就不約而同衝去玩自己想玩的遊樂設施。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兩天一夜的畢業旅行就這樣過去了……
雖然距離六年級的畢業旅行已經過了一年之久,但是他還是令我難以忘懷,不管如何,這趟旅行的確是一趟令人難忘的旅行。

【老師評語】
文章切合題目 結構謹嚴完整 段落分配適當
文字書寫美觀 內容扎實精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