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我最喜歡的書中人物228張皓翔



我最喜歡的書中人物228張皓翔
書,是人類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樣東西。古人說過:「開卷有益。」書能增加我們的學問和氣質,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最喜歡的一本書以及裡面的人物,而我最喜歡的就是漫畫裡的主角漩渦鳴人

 漩渦鳴人火影忍者裡的主角。我喜歡他的原因是因為他個性開朗、天真、憨直,而且他又有一顆堅強的決心。或許是因為我在他身上看見了自己的影子而產生好感,也或許是因為我被他的決心和熱血感動,我常常在快要放棄時想起他。他已成為我持續努力的動力來源。他曾說過:「在成為火影之前,我是不會死的。」這句話是我的座右銘,那不服輸的精神和如鋼鐵般堅強的意志令人為之振奮。
 漩渦鳴人還有一點值得讚賞,那就是他對朋友決不矯揉造作。他小時候因為某些原因而失去了雙親,村裡的大人們因為懼怕他的力量而不讓自己孩子接近他,他的童年只有孤獨可以形容,到了後來因為他的真誠才開始有人願意與他談話。因為他了解沒有夥伴的痛苦,所以他比任何人還要重視夥伴,就算有人背叛他而且還加以傷害,鳴人仍然視他為手足想把他從黑暗中救出來。鳴人教會了我對待朋友的態度並讓我漸漸重視身邊的夥伴。
  「書中自有黃金屋。」每個人從書中學到的東西都不一樣,有人學會如何理財、有人學會過去的歷史,而我學會了永不放棄和與朋友相處的態度這兩件事,漩渦鳴人可以說是我的老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