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寬與深315徐敏文



         寬與深         315  徐敏文
    寬與深的議題就如同交友,寬與深中,寬如同交友廣闊,深便是能穿過凌風直達你內心深處最柔軟溫暖的角落。寬與深究竟該如何調和,才能呈現出最完美的黃金比例?

    是一條汩汩流著真情的彩帶,繚繞在彼此的胸口,全身奔騰著屬於友情的豪邁,串著溫暖的情誼。崎嶇的山路蜿蜒而上,就塊大石又何妨?我們齊心跨過瓶頸,齊搬走阻礙一切的大石,不讓任何人落單,不讓任何人寂寞,最體貼的泉水灌溉枯寂的心靈,使其生機盎然!讓綠意染亮天際,染亮心中曾有過的缺口,一塊紗布,一罐優碘,我們細細呵護曾有過的痛。眼淚太澀太鹹又何妨?一起拋灑淚水,我們永遠在你身旁,最深的友情挑動了心的柔軟度,讓你不用虛偽,不需掩飾!
    四海之際,唯獨一家,廣袤的天地,寰宇的宇宙,好鳥枝頭亦朋友,用熱情搭建起人與人溝通的橋梁吧!用熱情當場朋友吧!讓我們用李白的灑脫,凡我見皆可以是朋友,用七分的酒釀成月光,灑落在這世上!開啟每個人心中的任意門,敞開閉鎖的心扉,打通孤寂的胸臆,讓友情的月光灑落,喊一聲─朋友!學學孟嘗君,天生我材必有用,飲一杯豪邁,阿!朋友!朋友之寬,自四海之地,看看這交友的廣闊!
    啊!朋友!我情願深也不願太過寬廣,一起穿越凌風的窗口,到達內心最深處,是知己,是知交,我要用多一點的深,不須太多的寬,打造我交友最完美的黃金比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