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我最熱愛的事110 卓容丞



        我最熱愛的事                    110 卓容丞 
   討厭運動的我,雖然體育不好,不過跳街舞是我最熱愛的一件事。平常在學校都只待在教室,但還是會複習一些老師教的動作,當然也很喜歡跟同學分享。

   熱愛跳舞的我,因為看到電視上舞者跳舞的美麗姿態,因此跟身旁的爸爸說想學,爸爸也馬上開口說好。爸爸讓我在五年級時,加入了學校外的舞蹈班,我也學了很久,有兩次表演的經驗,也時常教導同學一些拉筋的技巧。
   在剛入學填志願的方面,我也毫不猶豫的選了學校的「MV舞蹈社」為第一志願,只可惜沒有選上,不過這並不會影響我熱愛跳舞的精神,還是繼續在校外的舞蹈班學習街舞。剛進入舞蹈班時,選擇了最初級的「兒童街舞班」,幾乎都跟同年齡的同學一起學習。之後老師說我跳得不錯,因此讓我到更入門的「成人街舞班」學習。跳了將近兩年後,自己也會跟同班同學一起上網找一些好聽的歌跟著跳,也會自己錄一些教學影片!
   在跳舞的當下,心情是放鬆的,就好像把積了一天的疲勞全部甩開!雖然學習的過程很累,也時常遇到挫折,不過老師們都非常熱心的協助我,我也體會到了跳舞的樂趣和學習過程的艱辛,但當下是在享受的,看著自己能完整跳完一首歌,心情自然就會開心起來!
   希望以後可以學到更多的舞蹈動作,達到自己所追求的境界,在未來的這幾年中,能藉由老師的教導,跳得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