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我最熱愛的事104洪梃宸



我最熱愛的事                                     104 洪梃宸
每個人最熱愛的事都不同,有的人喜歡畫畫,因為可以表現出個人的藝術風格;有的人喜歡寫作,因為可以寫出優美的文句或內心的感受;有的人喜歡欣賞電影,因為可以看到許多包羅萬象的故事或是了解人生的哲理,對我而言,我最熱愛的是運動。

從小,我就彷彿是過動兒一樣,永遠無法好好的坐在椅子上瀏覽書本,一定要東跑西跑、亂吼亂叫,累了才肯坐下來休息,或許是不愛閱讀的緣故,長大之後,擅長的也是運動的項目.對我來說,運動是我不可缺的一部份,有如是我身上的其中一塊肉,雖然運動之神怎麼眷顧我,但努力的精神絕不輸給任何人。最先喜歡的運動是羽毛球,儘管都打不好的我一直被老師指指點點,但我自己往往是玩的不亦樂乎,意猶未盡。
自從上了六年級之後,喜歡的運動又有了改變,籃球是一直到現在都十分喜歡的運動,刺激而有趣,技術雖然也是有待加強,但熱愛的心也是不減半分,經常打得汗流浹背、雙臉通紅,但也是大呼過癮.從此之後,身高也增加了不少。我沒有的是天賦,但有的是努力的心。到現在,或許是命運之神的眷顧,使我選上了籃球社,技術也加了不少分,雖然以後喜歡的東西可能又會變動,但喜歡運動的心情一定是永恆不變的。
在運動方面,我可能不是最強的,但我一定是最努力的,老天爺不給我天賦,但給我喜歡運動的心,那已經十分足夠,雖然有時會被責備,但我將會化教訓為動力,繼續在運動方面努力,這也是我為什麼最喜歡運動的原因,每次都可藉由練習成長。所以,我喜歡運動將會是一輩子都不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