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我最熱愛的事101石若妤



         我最熱愛的事                                     101    石若妤
    不管任何人,一定都會有自己最熱愛、最喜歡的事,而且做這件事,會覺得非常喜悅、開心,感覺是一種解脫呢!而我最愛的事是──閱讀。

    閱讀總能讓我有一種自由自在的感覺,好像所有煩惱都消失了一樣,我總覺得像坐在一朵白雲上,乘坐著它進入各種故事情境裡──有恐怖的鬼魂會在我身邊走動著,也會有可愛活潑的小孩子和我一起跳舞。當我看著書,就如身歷其境般,所有的故事情節都在我身旁上演,有時我化身為其中的角色,時飾演童話故事裡的小矮人,回到家便能看到美麗的公主;有時進入恐怖小說,我變成冤氣很重的魂魄,尋找著殺害我的人。這些是多麼的有趣,所以說閱讀成為我最熱愛的事!
    不只這樣,閱讀還可以學習很多知識。像是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太陽系中,有矮行星的存在,而許多偉人傳記中,則記錄了很多偉人不為人知的秘密。而這些知識如果全部裝在我腦海中,它就會是自己的了,無論任何種類的書籍,從富含知識的百科全書到輕鬆有趣的漫畫,我都喜歡。閱讀是一種好事,富含知識的書可以化作我的力量,情節動人的小說可以變成我的快樂。
    我最熱愛的事就是閱讀,因為它能使我變得快樂,還可以學到許多知識。而且我的煩惱也會在前往故事世界的過程中飄然而逝,讓我能自由自在的泅泳於浩瀚書海。



【老師評語】
文章結構完整,內容充實,文句通順,文辭運用得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