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一個夢想 214黃贊興

一個夢想                     214黃贊興
咔啦、咔啦、咔啦……鏘、鏘、鏘……,配上時而鏗鏘有力,時而悠揚柔美的關卡音樂,飄揚在大街小巷,再加上玩家們神采奕奕的表情動作,無疑是神魔之塔「成功」的活招牌,而這正是我的憧憬,也是我的夢想。
前人云:「有夢最美,希望想隨」、「有夢最美,築夢踏實」、「人因夢想而偉大」……,可凸顯出立定夢想的重要性。而我現在的夢想是當一位遊戲軟體設計師,因為我渴望看見人們因為玩到我所設計的遊戲而露出快樂的神情,且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玩手機遊戲、電腦遊戲……,更促使我想要設計遊戲的念頭。
但是,據我所知,設計遊戲程式並不容易,需要科技、數學上的知識,也要對現今遊戲的流行趨勢有所了解,才能設計出一款能吸引現代人去玩的流行遊戲。正因如此,我現在要多算、多了解數學,也要留意網路上關於現在最新科技的資訊,以避免閉門造車,設計出跟不上時代潮流的遊戲,更要翻閱一些指導人們寫遊戲程式的書籍,或者多了解、探究關於現代熱門遊戲之所以吸引人,甚至引起風潮的原因,並盡力吸收,有助於提升我的遊戲的品質。
我目前已經開始規畫我所要設計的遊戲類型以及其內容了,也四處去玩目前的熱門遊戲,數學已盡我所能去補救了。我也嚐試翻閱他人所著的設計遊戲的書,也在練習寫遊戲程式,相信有朝一日我所設計的遊戲可以引領新的風潮,家喻戶曉,名聞遐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