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一個夢想 213洪云婕

 一個夢想                213    洪云婕
    相信每個人心中最底處,都有自己最欣賞、最想成為的職業,社會上擁有各式各樣不同的職業,每個人的希望、目標都不同,有些人想當:企業家、科學家、教師、公務人員、上班族………等,在這個充滿希望的世界裡,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位擁有正義感的女警察。
    從小我就是一個開朗、活潑、熱心的小女孩,小時候家人帶我去買禮物時,我常常喜歡買假槍和一些警察的裝備,回到家時,總是扮演警察要抓犯人的模樣,想當警察的原因是希望可以藉此幫助更多社會中需要關懷的人士,讓他們感到溫暖,也要抓出一些犯罪的人,不要讓他們破壞美麗和諧的世界。
    在我空閒的時候,我也會上網查有關於警察的資料,例如:如何考上警察大學、當一位警察需要具備哪些條件,或許從現在開始就要好好讀書,也可以詢問學校的老師,重點是千萬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夢想,我們的國父孫文先生,一生也革命了十一次,為了推翻滿清,成立中華民國這麼努力,最後成功了,如果自己辦不到就做五十五次,在辦不到就做一百一十次,努力、努力、再努力。

    每個人的夢想都不一樣,唯一的共同點就是要朝著夢想向前努力且踏實的實踐,所以有夢想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就算路途再艱辛,如果自己的夢想能實現,就嘗到甜美的果實並且造就自我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