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校園裡的一件趣事 123呂穎

校園裡的一件趣事                        123呂穎
    開懷的笑聲迴盪耳際,燦爛的笑容佈滿面孔,誇張的動作上映眼前,炙熱的太陽召喚汗水,激情的呼喊撼動人心。運球、傳球、上籃,每一個動作雖然生疏且不標準,但取而代之的是盡心盡力奔灑出來的汗水。

   「噹」上課鐘一響,康樂股長便帶著同學一起做操。隨著大家有精神的節奏,做完了操也跑完了操場,體力不好的我像一隻身負二十公斤貨物的驢子,半倒的坐在地上,看著我十分不喜愛也不會打的籃球,心想:該不會要打籃球了吧!果真,體育老師像魔鬼一般說:「今天大家來練習籃球。」
    唉!說到籃球,我連球賽都不看了,更何況是打呢?就在此時,有一位同學對我說:「我們來玩三對三鬥牛吧!」雖然心中很想拒絕,但基於好朋友的份上,而且不玩也很無聊,所以就答應了。「開始!」內心不由自主的忐忑不安,而且隊友一直傳球給我,更是比熱鍋上的螞蟻緊張。此時,隊友說:「快投籃!」我手足無措的投了球,真巧,我投進了,為隊上贏了一分,真開心!大家也覺得我很厲害,不自禁的全都笑了起來。

     我終於知道其實生活周遭有很多趣事,只要勇於挑戰,用心體會,生活也會被塗上許多色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