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校園裡的一件趣事 115 陳沛蓮

校園裡的一件趣事               115 陳沛蓮
   在校園裡,無時無刻都有有趣的事上演,有的是在音樂課唱歌大走音;有的是跟人打賭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險勝;有的是同學之間的打鬧嬉戲……等,每時每刻,無不精采。而我校園裡的趣事是─園遊會。
   一年一度的園遊會開始了!不僅是學校又增長了一歲,也是我們學生瘋狂的日子。每個班級使出渾身解數,為自己的攤位拉攏別人,不管是男生扮成妖艷的宅男女神,還是驚悚可怕的鬼魂,好不熱鬧!我們一群人在沿路搜尋特別的攤位,好好的見識一番。忽然看見一間全用黑布籠罩,傳出陰森氣息的鬼屋!大夥們決定練練膽子,繳交了門票,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手牽手進入。一進到裡頭,一股涼涼的風便隨即而來,令人瑟瑟發抖,一片黑暗,更令人害怕。突然,有一個面目猙獰,七孔流血的鬼衝出來,尖叫聲立即傳出,有位女同學被嚇到狂罵三字經,使原本害怕的我們竟然笑了起來,不過,還真是毛骨悚然呀!
   經過重重關卡,終於到了出口,雖然在裡面尖叫聲不斷,不過,那三字經的場面真是好笑,因為那個鬼反倒是被她嚇一跳呢!
   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不過也使因考試壓力大的我們放鬆一下心情。下次輪到我們擺攤位了,不知那時的大家會有什麼好點子呢?就請拭目以待吧!



【老師評語】  選題立意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