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我喜歡的裝扮 321蕭予晴



              我喜歡的裝扮 321蕭予晴
   閒步在綠蔭之下,哼著輕快的小調,一股悠閒自得籠罩。我觀察著周圍形形色色的人,捕捉每個人的與眾不同、每個人身上的各式色彩及打扮。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裝扮,可能是映著今天的心情、映著我們不同的性格或身分。

    踏著輕快的步履,我漫步在一片的翠綠之中,好不愜意呀!脫去校服,換上我最喜歡的裝扮、回到最初的自己。沒有華麗的飾品點綴,一件T恤簡單、休閒、少了那麼點繁重。身上的顏色也反映著我的心情,晴、陰還是飄著雨?鮮艷的紅、溫暖的橘、耀眼的黃,今日的我熱情四射,欲使心中的歡愉散播到每個陰暗的角落;帶著一抹憂鬱的藍,帶著一點夢幻的紫,此時的我心頭有幾片煩憂的雲遮掩或是期待擺脫現實的桎梏,飛向希望交織出的夢想。我喜歡T恤的簡單、各式的繽紛色彩,讓我回歸自己、忠於自己的心,世俗中的紛擾,似乎都消逝在一件件的美麗中。
    手不自覺插在口袋中,佇立在藍天下,我沐浴著樹林裡的芬多精。廣闊無邊的天際是一片的水藍,幾朵浮雲相襯、一陣微風吻上我的臉龐,一顆心輕輕掙脫了憂愁。廣闊的天際是我無聊時的良伴,一片的蔚藍是我的最愛,但如何將這晴空萬里捕捉呢?穿上我最愛的牛仔褲,簡單又不落俗氣,原本均勻的湛藍被幾抹白色亂了分布,看!好似天邊的那片被浮雲點綴的藍!抬頭仰望這片的藍天,再低頭看看身上的牛仔褲,還真有幾分相似呢!
    我喜愛的裝扮,一件映著心情的T恤、一件映著天空的牛仔褲;我喜歡的裝扮,簡單、輕鬆,少了那麼些繁忙的枷鎖。一顆被現實囚禁的心,此刻退去世俗的外衣留下最初的自己。哼著一段旋律,我穿著我喜愛的裝扮,踩著輕盈的步伐,繼續著我與悠閒的相會。
【老師評語】
 內容自在閒適,能襯出悠閒之感。
 風景優美,能與心情相應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