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 128 陳柏瑋


    「九局上半,兩好三壞滿球數,壘上有人,緊接著投手投出,鏘--」聽到此起彼落的轉播聲時,就知道阿公早已守在電視前,看得「津津有味」,而我也不例外,早已拿著遙控器,跑上樓去三步併作兩步的準備欣賞我最愛的八點檔!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在我們家應該是「在家靠電視」才對,全家大小一人一台,不用搶也不用爭,可見電視在我們家的重要性!形形色色的電視節目,妹妹愛看卡通,媽媽卻只關心她的連續劇完結篇,阿公是個名副其實的棒球迷,而爸爸很關心時事,你要是問他今天的大新聞,他絕對能一字不漏地說給你聽。
    還有一次,社區突然大斷電,結果爸爸最先關心的不是外面的情形如何,而是總統辯論會的結果,我還取笑了下他:「真是廢寢忘食到一種地步!」
    電視彷彿有一種魔力,讓你對它「念念不忘」,電視台也會利用廣告,來縮短節目時間。當你正沉浸在劇情裡,突如其來的廣告讓人氣得直跳腳,不過為了精彩劇情,只好繼續等……很快地,一個小時、兩個小時的光陰就被蹉跎掉了,這就是為什麼有人會「等一下」等到天荒地老都等不完。
    儘管電視有那麼大的吸引力,我們全家還是會定期出外走走,進行「護眼運動」。只要控制好「定時」、「定量」、「運動」護眼三部曲,就能在忙碌的國中生活裡,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快樂時間」!
【老師評語】

文句流暢,情感真切生動 g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