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 122張雁婷


   平日課業繁重,每逢周休二日我就會撥空到學校與同學們打躲避球,在陽光下自由奔跑、揮灑汗水。我最喜歡的休閒運動是打躲避球,它可以幫我宣洩不悅的心情,讓我重拾失去的自信。

一顆黃色的大球,像是擊退敵人的炸彈,而我像是戰場上英勇的戰士,奮力的將手中的炸彈丟出打敗對手;有時輪到對方出擊,我又會變身成為一隻靈活的小猴子,左閃右躲、跳上跳下,使敵人感到頭痛,再趁勢搶到球開始「大開殺戒」,將他們打得滿地找牙、眼冒金星,在奮戰鬥爭後帶著勝利的笑容迎向隊友們的歡呼。
我之所以將躲避球列為最喜歡的休閒活動不外乎是因為它是項刺激的劇烈運動,在球場上的我不只是汗水透濕了衣裳,更排走了體內的毒素;看著敵人被我逼退,平日的煩悶也藉此拋到九霄雲外了。

平常有堆積如山的作業和如千斤重的考試壓力等待我應付,從事休閒活動既可舒展身心,適當放鬆更有助於學業上的成長。而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躲避球,不但可以鍛鍊身體,更可聯絡朋友間的感情,益處多多,所以它成為了我的最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