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 123張松棠


    國中生活奇忙無比,課業壓力甚大,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休閒活動,可以作為紓解壓力的管道。有的人喜歡馳騁在運動場上,享受汗流浹背的爽快感覺;有的人則喜歡演奏樂器,將自己沉浸在五彩繽紛的音樂世界。而我,總喜歡在週末的空閒時間,邊聽著流行音樂邊打爵士鼓,將自己融入躍動的節奏之中。

    記得在小學看五月天演唱會時,鼓手冠佑打鼓時,不凡的氣勢及出神入化的技巧,總是吸引了我的目光,這便是我愛上打鼓的開始。於是我運用假日開始摸索,不知不覺地就上手了,所以繁重的課業之餘,打鼓成了我紓壓的管道。
    有一次,我碰上了一首節奏快又繁雜的曲子,練習時總會掉鼓棒,但我不氣餒,一次又一次的練習,加上揣摹網路上鼓手的教學影片,最後還是讓我學會了,這也讓我學會了不輕易放棄的道理,正所謂:「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打爵士鼓這項休閒活動,讓我在如鋼筋水泥般沉重的課業之餘,作為緩和情緒的管道,也讓我從反覆練習之中,學會了失敗不氣餒、不放棄的道理,所以它,正是我最喜愛的休閒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