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 111廖御汶


在步調緊張的生活中,休閒活動可以放鬆身心。心情煩躁之際,透過休閒活動可以紓解煩悶。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跑步。

為了訓練跑步速度,加上我天生就是熱愛運動的體育健將,所以跑步便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活動。短跑,可以訓練速度,秒數可以在更快;長跑,可以訓練心肺耐力,學會如何調整自己的呼吸。跑步,可以放鬆心情,心裡有任何的不愉快,感覺一股腦兒的拋到九霄雲外。在場上奔跑時,即使汗流浹背、汗如雨下,卻覺得是很輕鬆自在。
有時還可以與家人一同沉浸在跑步的樂趣中,雖然看似貧乏無趣,但跟家人在一起卻是另一番風味。大自然的風,輕拂過我們的臉頰,熱情的太陽,將他的光芒照耀在我們的身上,感受到特別的溫暖、舒適。有時,我們全家還會一起嬉戲、互相追逐,徜徉在愉悅的操場上,彷彿全世界的人都與我們一同慶祝,就算不是特別的節日,但能一起跑步、一起運動,即是一件快樂的事情。跑步的時候,我就像飛快的羚羊,奔馳在大草原中,盡情的飛奔著不受拘束,自由自在。
跑步,既能促進身體健康,又能達到我需要的目標;跑步,既能享受親子之遊趣,又能得到自由奔放的心靈。這一舉兩得的休閒運動,當然是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怎們能不愛它呢!

老師評語
1.     善用修辭,文句精煉,敘述流暢。

2.     結構完整,切合主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