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 109施潔伶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如巨石般的壓力,有時會突然出現。每當我身心俱疲時,就會聽到耳邊傳來熟悉的歌聲。沒錯,那正是我的知己─音樂,在為我高歌。

每一天在課程結束後,我總會在手機上,下載許多西洋音樂。每一天都是依照自己的心情來選擇歌曲。憂傷的時候就聽著抒情曲,高興時,就聽搖滾樂。有時,還會聽到渾然忘我,跟著節奏搖擺。
在自己的音樂世界中,我彷彿能看到音符,也能感受到它的色彩。音樂,不僅是一個藝術,「他」更是我們無所不談的朋友。在我們身邊以高亢、柔和的曲調,撫慰著我們的心靈,給予支持和鼓勵。
不僅是古代,現代人們也都藉由著這位音樂朋友,來尋求歡樂。音樂不分種族、時代,它永遠都是受人歡迎的地球公民。

我相信,在我往後的日子裡,它會一直陪伴著我。「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每一個人一定都有自己的休閒良友。不要把自己關在家裡,出去走走,去享受身邊美好的事物。你會發現在渺小的事物,都有其存在的意義。放鬆吧!讓我們一同去找尋自己的休閒良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