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我最喜歡的休閒運動 105游婷惟



  話說我這個人哪,其實是那種「可以做就不站,可以躺就不坐」的人,因為我懶的關係,所以我所喜愛的休閒運動當然是靜態的。

  我喜歡看書,因為總覺得書有一種安定的力量,可以安撫我煩躁的心靈;我喜歡新書的書香味,因為總覺得有種回憶過往的感覺。
  之前六年級那段不好的回憶期間,我大量的買書,每當傷心時,就看本勵志小說,可以使泛紅眼眶中的淚不落下;每當心情低落時,就看本幽默小品,可以使盪到谷底的心情升到像懸崖那麼高且開朗。
  我喜歡書,所以我也愛書,有一次借一本我很喜歡的小說給朋友,還回來時,封面殘破不堪且封底污損不清,雖然當時我面無表情,但其實我內心以隱隱作痛,因為有這次經驗,所以我現在不大會借別人書了。
  我買書的速度可說是迅雷不及掩耳,只要看見新書上架,馬上鎖定目標,殺紅眼似的衝去書架前拿一本結帳去,也因為這樣,所以我的房間跟圖書館有得比喔!
  雖然現在升上國中了,課業壓力變重,已經不能向國小一樣每天看小說,但我還是會繼續當個書蟲;至於讀學校課本的時間呢?嘿嘿!再說吧。




【老師評語】用字優美,語句流暢有韻味,佳句頗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