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2014 第五屆 "記憶中的氣味" 徵文活動截止日期:2014/9/30

2014 第五屆 "記憶中的氣味" 徵文活動


嗅覺,是打開記憶的一把鑰匙。嗅覺,是不可言喻的奇妙感覺。
新港香藝再次邀請您一同分享"四季的氣味"。
四季中,你專屬的氣味記憶,還有深藏難以忘懷的心情點滴。



徵文主題:「四季的氣味
           四季中,你專屬的氣味記憶,還有深藏難以忘懷的心情點滴。

徵文對象:有興趣且符合組別規定者皆可報名參加。

組    別:a.國中組:12-15歲 b.高中組:16-18歲 c.社會組:19歲以上。

入選規定: 
  1. 每組將入選8名(前三名各1名,佳作5名),入選作品將於新港香藝文化館及網站展示,並收錄於年度成果專輯。(若有未達評審認定標準者,得以調整徵集入選名額或決議從缺)
  2. 入選作品:可得金石堂圖書禮卷及獎狀乙只。第一名5,000、第二名 3,000、第三名 1,600、佳作 1,000 。
  3. 評審:聘請專家擔任評審。

文章規定: 
  1. 字數1,200字以內之小品文。
  2. 文章標題「四季的氣味 – 自訂的題目名」為主題。(例如:四季的氣味-年的炊煙)

投稿方式:
  1. 請於9月30日前送件,並依比賽組別、字數規定自由投稿。
  2. 投稿方式,擇其一即可。(送件資料包含:1.文章 2.報名表 下載 )
  • 電子稿:E-mail:sk31999@gmail.com ,請於主旨上標示『記憶中的氣味--參賽者姓名』。
  • 手寫稿:寄至新港香藝文化館,並於信封上註明『記憶中的氣味』 (手寫稿須以稿紙書寫,字跡工整,保持稿紙乾淨。)

注意事項:
  1. 投稿作品不得於文稿上出現作者相關資訊,且不得重覆投稿,違者以棄權論。稿件請自行留檔,恕不退件。
  2. 主辦單位擁有入選作品發表權,除在新港香藝文化館刊展外,集結出書時不另支付稿費。
  3. 得獎作品若屬抄襲或代筆,參賽者需負法律責任。主辦單位將追回禮卷與獎狀。
  4. 本比賽辦法未盡事宜將於本館網站www.incense-art.com.tw上公告。

聯絡窗口:
  新港香藝文化園區/嘉義縣新港鄉菜公村嘉北公路 23-6號 05-3747899 徵文小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