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我欣賞的一位人物 222黃茜

我欣賞的一位人物 222黃茜

    那晚,在全世界的矚目下、在粉絲的歡呼下、在他自己的努力下,完成了可能連大人都無法達成的夢想——在春晚的舞台揮灑自我。他是誰?他是能使我在比光速還快的時間內失去控制的人:王源

    一開始我從網路上知道這個人時,還覺得他不過只是比我大兩三歲的哥哥。之後在一個無意的巧合中點到一個視頻,在那影頻上的少年有著暖暖的微笑、藏著星星的眼睛、清清涼涼的薄荷嗓音。他穿著乾淨的白襯衫,身上純淨的氣質令他格外顯眼。於是我充滿著好奇心的去查了他的資料:王源中國本土團體中的成員,他以最年輕、最帥氣、最霸氣的姿態佔領手機、電視的頻幕,甚至電影的大螢幕,其爆紅程度超乎你想像。
    有人說就只是個孩子,什麼都不懂,但真正了解他的人才知道他不是一夕爆紅,而是努力了非常長一段時間。他每天都利用別的同齡孩子在玩樂的時間練歌、跳舞,但卻沒有因此荒廢了學業,他依舊考上重點高中,他說:「要追求自己的夢想就必須將自己份內的事做好,如果沒有將自己安頓好,你連追求夢想的資格都沒有。」所以就算再辛苦、再勞累,他也沒有放棄學業和追求夢想的機會,夢想就像他的武器,它能讓困難和辛苦屈服。慢慢地,他離夢想越來越近,也在過程中經歷了很多事情,如:代表全中國的學生參加聯合國會議、拍郭敬明­­­­­­­­­­­大導演的電影……但他始終很謙虛,只說:「我們只是比別人幸運,能更早追求自己的夢想而已。」

    我非常欣賞王源對夢想的態度: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在追逐夢想路上的我們,難免會遭受冷嘲熱諷、難免會有傷痕,但不妨將它們作為自己為了夢想努力的勳章,因為那些都不是我們退後的理由。相信吧!只要付出,總會有回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