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絢麗又燦爛的居仁 208林芷萱

絢麗又燦爛的居仁  208林芷萱
    國中的短短三年,我已經走了一半。在這麼炫麗又燦爛的校園裡,每一天、每一刻陪伴我的是同儕間的照顧,照耀著我們前程的是那最和煦的陽光,而帶領著我們向前邁進的是最有熱忱的老師。

    二年級的生涯也即將結束,同學們之間的感情是越來越好,每天一到下課,校園裡充滿了打鬧的歡笑聲,這也讓我畏懼著三年級的到來,不想畢業、更不想面對會考,還好我有關心我的老師及同學支持著。已經下學期了,是該開始準備會考的時候了,看著同學們漸漸認真起來,也讓我有動力和他們一起努力,一個人帶動一個班,一個班帶動一個年級,一個年級帶動一整個校園,我想,這是居仁讀書風氣盛行的原因吧!
    成績要顧,團結也不能少,學校貼心的舉辦排球比賽、跳繩比賽,下課時,廣場上也擠滿了為了比賽而努力練習的學生,更增添了各班的向心力和榮譽心,我想,這也是居仁國中不可或缺的吧!

    為了得到好成績而用功,為了得到班級榮耀而努力,在居仁國中,我看到的是每個人身上都擁有一股熱忱與幹勁,在這個溫馨的大家庭,讓我有一種永遠都不想長大的感覺,師生間的情誼、同儕間的關懷……,種種事物映在我的腦海,都不禁會心一笑,這就是我最愛的「居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